=七折 HQ|JOJO 月岛|⭐️乔西 🌻不拆不逆

【ABO】枢零 月阙 第六章

【六】

好不容易送走了那群招蜂引蝶的人,一个看起来有些胆小的女学生才弱弱的扯了扯正打算离开的锥生,道:“………锥……锥生同学……”

“有什么事?”

看到锥生回头望向自己,女孩不安的扶了扶眼镜继续道:“理事长找你有事情……说有重要的事情通知你。”

“好,谢谢。”

女孩得到回答便松了口气的跑开。

望着女孩子跑远的背影,一缕调侃着抱怨“真是的,我都来了这么久了学院长都没有说找我聊一聊,倒是天天叫哥哥去啊~”

“的确诶,零最近真的好忙啊。”优姬也有些奇怪的歪了歪头。

“锥生,我……有件重要的事情需要通知你一下。注意,不是商量,是正式通知。”黑主理事长表情难得严肃的说出了以上一番话,可惜气场怎么看怎么像是个反派。

“……师父呢?”

“上一趟任务交差后他就先走了,可能你下次……嗯,再过来。”黑主学院长倒是有些不好意思。

“呃……不对,零酱你不要转移话题,我现在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通知你啊!……先听着。咳,根据我和大家商讨后一致决定,零,从现在起,将你调入夜间部学习。当然这一决定也已经争得了夜间部学员的同意。其余一切……不变。”

“什么?!你……要把我和那群吸血鬼丢到一起?别开玩笑了!”表情从来不怎么外露的锥生这次真的非常愤怒,对那群吸血鬼的厌恶,对决定的排斥……以及一种,奇妙的被抛弃的委屈。

望着眼前出离愤怒的锥生零,黑主理事长也只是摇了摇头,缓缓站起身子踱步到锥生身边。犹豫了下,才伸出手,轻柔的抚摸着眼前高大又显得单薄无助的少年,有些沉重的呢喃道:“零,放心。你只要永远记得,你一直都是我重要的孩子……只是……”只是有些事情不是所谓私情就可以改变的。身后那强有力的权利,即便是自己,也无法改变结果。

“好啦零酱!打起精神!我帅帅的儿子就算是去了那头也完全不会输给他们!”说罢用力捏了捏锥生的肩膀:“不过去了那里……要一切小心。”

“既然这样,我倒是要好好准备下怎么面对那群畜生了。”锥生压抑住不断蒸腾起的愤怒,皱眉在身后绵延不断的各种诸如“亲爱的儿子!你要是受欺负了我是不会放过他们的!不用忍着!一定要过来爸爸这里告他们的状~”的唠叨中走出了理事长办公室。黑主理事长凄厉的声音一直没有间断,锥生思绪却逐渐放空——是谁……师父被强行调走,自己也马上深陷泥潭…黑主理事长也没办法保全自己…所以,到底是……

“诶?玖兰前辈,你是说……那个杂种吸血鬼小子要转来这里?……和咱们一起?开玩笑的吧?他来干什么?给咱们加餐送人血?还是打算和咱们大干一场?”蓝堂皱了皱眉,而且那小子不是Omega吗,来这里一堆Alpha聚集的地方干什么?真是理解不了这一决定。不过他会乖乖来吗?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再有什么异议了,大家注意不要和对方起争端。”玖兰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看着里面的融血剂仿佛苏打片一样,不断的蒸腾起气泡。气泡仿佛扑火飞蛾,纷纷在水面崩裂开。

事情的走向,倒是变得更有趣了。

其实就连玖兰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到底如何,也可能是Alpha对自己所标记的Omega的感情使然,玖兰承认自己此时内心还是参杂了一丝兴奋。果然,天性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可怕了。如果自己无法遏制住自己的欲望,会发生什么预想外的事情,连玖兰自己都无法预料。

一条环顾下四下依旧东倒西歪的几个人后,才朝着依旧落寞的远矢投去询问:“支葵,马上就要回来了吧?”

“嗯,说是今晚就可以到。”远矢并没有抬头,十分简单的回答了问题。反正在她眼里,可能除了支葵千里,别人都不在自己的注意范围——都好几天了,那小子真是应该回来了。

“……今晚……吗。”玖兰意味深长的看向阴森浑浊的林间小路。

“零,在干嘛呢,又在偷懒啊”优姬故意板起一张脸看着明显有些阴郁的锥生。

“……没事。”看来黑主理事长还没告诉她啊。

“真是的,整天什么都不说,你不说的话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都不知道你想什么怎么帮你排忧解难,连个机会都不给呢。”优姬小声嘟囔着蹲在一旁默默的拔草。

锥生:“……”

“真的没什么事,就是以后不在日间部上课了。”锥生挠了挠头发道。

“什么啊你要休长假还是逃课啊小心我去告诉………什么?”优姬缓过神吃惊的问着锥生。

“理事长把我调到夜间部了,不过以后我还会和你维持风纪的。”锥生继续没什么表情的道。

“爸爸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吧!”零可是个人类,那里头不都是吸血鬼吗怎么办怎么办哦对了零还是Beta来着,虽然按理说那群身份高贵的吸血鬼Alpha应该看不上一个人类的Beta,但是保不准无聊了……然后……啊啊啊不对啊完全想象不到那么高大的零被别人欺负的样子啊!优姬一脸纠结的胡思乱想表情十分丰富。

“所以你晚上没事的话就不要过来了,夜间部的风纪有我一个人也足够了,你趁机好好休息吧。”锥生蹲在优姬身边,看着优姬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傻愣愣的脸,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露出了一个轻松的笑容。

“怎么可以让你一个人干啊!而且………”而且我还是想多看一看枢前辈……优姬私心一闪而过,却又隐隐的被别的感情压了下来。

似乎料到了优姬在想什么,锥生不再言语,转身躺在优姬身边,望着深沉的夜幕发着呆。

优姬纠结了一会儿,颓废的放下手,转身屈腿坐在一边,眼神有些放空道:“这件事,一缕知道了吗?”

“他?不知道吧,你帮我告诉他一声吧,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不太好吧……”优姬又开始愁云满脸的胡思乱想,果然以后想到看不到零了有点寂寞……

“……好了,你今天回去吧,我……马上就要进去教室了,以后晚上也不用在外边守着他们,直接在教室看着就好。”零站起身,回头望着依旧蘑菇一样蹲在一旁的优姬。

优姬仰头,望着眼前这个人,清冷的月光镀起的一光晕,让她感觉,零突然离自己…好遥远。

“嗯,好,你也不要第一天去就迟到。”优姬小心地收起失落的感情,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笑了笑,快步跑回寝室。

锥生目送优姬离开,才缓缓地转过目光,迎向那个居高临下,眼神充满侵略性和厌恶的望着自己的人。

“第一天就迟到,真够自大的,和底下的那个女生亲亲我我够了才进来,真是……哼。”蓝堂掩饰住自己有些兴奋的表情,若无其事的嘲讽着刚刚推门进来的人。架院望着身边这个自以为掩饰很好实际却蠢的要死的人,有些心累。

锥生不理会身边几道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或警惕或厌恶的视线,缓缓跨步走到一个远离他们的位置,坐下后便开始摆出一副神游天外的脸。

“真够嚣张的。”蓝堂望着对方,不屑道。

“好了,多余的话也不需要我去说了,不要引起什么事端。”不要引起什么事故,顺便让我好好看看,那群强硬的要把他塞到这群吸血鬼中的老家伙们,想要干什么。玖兰眼神意味深长的望着那个盯着一头银发神游的人,勾起嘴角。

“可恶,明明就是个低等的人类,有什么资格和我们在一起。还…还让玖兰大人那么看他……”一向高冷示人的琉华皱起眉头满脸厌恶。

果然吸血鬼也够七嘴八舌,好像一群自认为是,不断开屏的孔雀。锥生有些无聊的想着乱七八糟的比喻,自己倒是被自己的想象震惊到了。玖兰枢……孔雀………那个蓝堂倒是蛮像。

就在锥生快要昏睡过去时,他突然闻到了一种可谓熟悉的气息,贵族吸血鬼参杂着Alpha的迫人气息。

锥生直起懒散的身子,有些警惕的望着窗外。而教室內的人也望向了相同方向。“支葵那小子,什么时候这么高调了,这味道都不懂得收一收么。”架院不满的揉了揉鼻子。“同样是Alpha,闻见他的味道真够不舒服的。”

玖兰听到这里,有一瞬间的晃神——自己竟然感觉到了威胁……是暂时标记的原因么,想罢,手指无意识的摸了摸唇角,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看向了锥生。

当支葵带着一副放荡不羁的神情进入教室后,果不其然大家齐齐先皱起了眉头——不对,这个人不是那个天然安静,周身永远透露着懒散气息的支葵,就算是气味外貌没有一分一毫的改变,但并不是。

“你是谁!”从来不曾动怒也没什么存在感的远矢暴怒起来,用算得上尖利的嗓音质问着眼前的“支葵”。

“哎呀哎呀,可爱的小姑娘可不能这么容易动怒,果然现在能称得上淑女的也就是Omega们了么。”支葵表情称得上温柔的冲着远矢道,显得十足十的轻佻,当然如果眼神没有似有似无的扫过窝在一遍打算全程看热闹的锥生的话,会很好。

不是,绝对不是,眼前的这个人不可能是那个永远散发着柔软味道的支葵,支葵的气息不会这么具有侵略性,不会这么的……陌生。刹时怒气不受控制的远矢便这么无意识的释放出了同样强烈的Alpha气息。

而周遭的人也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情况…好像有些压制不住。锥生边想着边皱了皱眉头——被暂时标记过的自己当然不会再受其他Alpha气息的蛊惑,但这也并不代表锥生的感觉也随之钝化。一屋子Alpha气息此起彼伏的萦绕下,绝对不会好受。

“先安静下来。”玖兰清冷带有威胁性意味的声音适时响起,才算是暂时压制下这场似乎正朝着危险方向发展的闹剧。

支葵闻言望向前排发话的玖兰,才恍然大悟般的朝他露出一个算是礼貌的笑容,“枢,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看来已经不需要我做自我介绍了,不过,不打算为我举办一场欢迎晚宴吗?”

“我想…应该没有这个必要。”

“诶,你果然和你母亲一样啊,都是这么冷血。”支葵露出一个感叹的表情,话锋却一转继续道“不过——我倒是会给你带来一个小惊喜的。”

“那我倒要期待下,能劳您大驾奔波的事情,到底是什么。”玖兰不再带有什么温柔的面具,冷声道。

“哦?口气倒不小,现在年轻的一代,真是…”支葵摇了摇头,继而冲着玖兰道:“累了,我需要先去休息一下,带路吧。”

“星炼。”

“是,主人。”

围观了整场对话的众吸血鬼有些反应不过来的望着顶着支葵皮囊却性情骤然改变的支葵,再望着表情阴冷的玖兰……仿佛暴风雨前般的沉寂。

“解散,锥生零留下来。”玖兰不容抗拒的发出命令。而这种语气大家也真是不怎么遇到。

“远矢……我们先出去吧。”琉华一脸担心的望着眼前的远矢,不再多说他话。

“支葵他……会回来的。”远矢猛地起身,冲出门去。

锥生不带半点畏惧的望着自己暂时的Alpha。“淑女的Omega们,话这么说可不太对呢。”玖兰缓缓的朝着锥生走过来,手臂抬起,轻柔的抚摸着锥生的侧脸。

“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只不过是提醒你一下,小心为上。不过……”玖兰眼眸瞬间漫溢出浓稠的红色,朝着锥生眉眼温柔道:“你希望……我做些什么?”

Omega天性使然,会对自己的alpha呈现出亲近,臣服等感情。就如同现在,本应该毫不客气的甩开玖兰手的锥生,却极其渴望他的触摸,内心快要漫溢而出,想要更加靠近的欲望烧的锥生有些搞不清现在的状况。

“乖孩子。”玖兰嘴唇靠近锥生颈部,再次舔舐起他的腺体。

“唔…你…”等到再次回神时,锥生才发现两人状态的暧昧不堪,被狠狠桎梏住的自己反而没有任何不情愿,反手紧紧扯着对方的衣角。

玖兰也似乎对于锥生的反应很是满意,在加深标记后,无意识的亲吻触碰着微微发肿的伤口后才放开了对方。

再次…被标记…。自己的Omega气息再次冲破抑制剂的压制散发出来,伴随着玖兰更加浓重的气息。

锥生挣开对方的桎梏,狠狠的擦了擦被啃噬的泛红的位置,转身走出了教室。


评论(13)
热度(8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雉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