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 HQ|JOJO 月岛|⭐️乔西 🌻不拆不逆

【ABO】枢零 月阙 第七章

【七】

果真还是抗拒不了。锥生有些气恼的想,还有那个支葵……想到那个再次出现的人,锥生竟隐隐的泛出了恶心。当然让自己感到不适的,也包括那个明明应该对自己没什么影响…但还是让自己沉迷的带有Alpha气息的吸血鬼。

支葵靠在窗边,望向顺着夜路远去的人略有所思:“这情况还真是有意思,我也该好好想想到底应该从哪头下手了。”与清秀容貌极其不符的阴冷笑容终究还是浮现在支葵的脸上。

“哎,零说走就走了,还真是不适应啊……”优姬有些无聊的抠着桌角,光明正大的摸鱼。

“嗯……虽然很可惜,不过可以理解啦。锥生同学那么优秀,去精英班也是应该的。就是他的弟弟好不容易才过来,两个人又分开了…对了他一个Beta去了Alpha的班级会不会不适应啊……”旁边的女孩同样小声叨念。

……如果光是Alpha和Beta的区别我才不会担心呢。优姬烦躁的撑着脑袋默默的想,眼光却也不由得望向了原本锥生位置上的一缕。

一缕表面看没有任何的反应,内心却也还是升腾起一丝不安。学院对于哥哥的安排简直就是羊入虎口,一个只是被随便暂时标记的低级吸血鬼Omega被送去满是Alpha吸血鬼贵族的地方……一缕嘲讽的笑了笑,果真有人对哥哥不利,而且是做法如此低端,掩饰什么的都懒得做的那种。

白天的时间彻底闲下来的锥生跑去了莉莉身边打盹,黑暗阴冷的寝室毕竟也不是个让人感到舒适的地方。而且这个时段呆在这里也可以很好的远离那群吸血鬼,何乐而不为。

摸了摸脖子上新增的伤口,锥生心理却也还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个人,那个让自己恨不得一枪杀掉的吸血鬼。但是Omega本能使然,却让锥生在摸到这个伤口时,不由得想起利齿刺破腺体那一瞬伴随着刺痛迸发出的快感…想到这里,心中竟隐隐的产生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简直太糟糕了。锥生自嘲的抬起手臂挡住眼睛,旁边的莉莉也仿佛在担心而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

傍晚,锥生依旧穿着自己纯黑的制服出现在了维持风纪的队伍中。

“诶~锥生同学怎么没有换新的白色制服啊,期待了一天的说…”

“就是啊,Beta中的白马王子,想想就好棒!”

优姬难得安静的望着锥生,当然也明白即便他被迫去到了那头,也不会和那群吸血鬼们……和枢前辈一起………

大门如约打开——“啊啊啊支葵同学回来了!!”

“支葵同学欢迎回来!!!”

伴随着妹子们热切的问候,支葵居然露出了一个略带痞气的笑容,引得大家在短暂的沉默后更是迸发出了更加凶猛的呼喊声。

优姬头疼的阻止大家向前,却听到耳边一个堪称轻柔的声音道:“请问你就是优姬小姐吧。”

“诶?啊,对啊,我是黑主优姬。”优姬有些奇怪的望着眼前的支葵,真是奇怪,明明都在这里上了这么长时间学,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却在与支葵的对视中愣住——楞在了对方漫溢温柔怀念的视线中。

你果然和她长得很像啊…

好久不见……亲爱的……支葵心中轻轻的说道。

玖兰看到支葵有意靠近优姬时便绷紧了自己的神经,迈着别人依旧看来绅士优雅的步伐走上前去——混蛋,你居然想要对优姬出手!可恶,她可是我的妹妹……是我的……玖兰的思绪居然出现了一瞬间的中断……不……不对,锥生零才是……

正值玖兰思绪混乱之际,支葵却转身顺着大家离去的方向远离了还在发愣的优姬。

玖兰回神不留痕迹的平复了情绪带着依旧完美的微笑离开——自己的内心,什么时候居然变得这么不安定了。锥生零……你果然是个祸端,看来是时候处理了。

一群吸血鬼带着诡异的沉默进入教室,锥生例行占据了一个小角落后便望向了窗外。随后便感觉到支葵带着一点都不曾收敛的强势气息坐在了自己身边。

锥生皱了皱眉并没有理会眼前这个气味恼人的家伙——他难道是真的不在意自己周身已经明确散发的已被标记的气息么。常理来说,Alpha感受到Omega被标记的气息都会避恐不及,自己现在在对方看来,也大概和一只毫不起眼的老鼠差不了太多,对了,还是一只血统低级的杂毛老鼠。

“我说过的吧,咱们还会见面的。”支葵单手支着脑袋,小拇指摸了摸裸露在外的犬齿道。

“……”

“没想到你居然没有被吓跑,真是很有胆量,倒让我另眼相看呢。”

“……”

“不过……你应该也清楚,那天你把我伤的不轻啊,我回去吸了好几个人的血才恢复过来。”

“……你!”锥生猛然回头狠狠的盯着眼前的人。

“哦?这是不高兴了?没想到你的情绪很好挑拨起来嘛!”

支葵看锥生来了反应,余光偷偷扫过不远处的玖兰,继续道:“你如果不乐意我吸普通人类血液的话,最好一直跟着我。毕竟…明天…我又该找吸血对象去了。哦,对了,那个叫黑主优姬的看起来不错,血很香甜的样子。”

“……这里的吸血鬼是有过契约,不能够伤害这里的学生。”锥生内心一顿,飞快回答道。

“只是个契约而已。对于我来说,能够喝到心仪的血比什么契约重要多了。我觉得在场的同族们不少都会有和我一样的观点。”支葵伸了个懒腰“而且,我最讨厌被束缚。”

“……你…到底想怎么样。”

“唔……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干什么,随性而为罢了。不过,你既然想要帮助那些人类学生的话………来替他们献身怎么样。”

“不要开玩笑了,我……”

“对,我知道,你被别的Alpha标记了,这一点很遗憾。不过,你血液的味道,我很喜欢。”支葵望着锥生隐忍的侧脸,缓缓道。

“……只要吸过我的血,你就会放过学生?”开什么玩笑?!

“那是自然,而且我吸血还是有些分寸的,不至于把你的血吸干……我可是打算把你当成我在这里的长期粮食……不过,到时候最好把你身上别的Alpha的味道去掉,以防影响我的胃口哦。”支葵故意提高了声线调侃道。

我倒想看看,到时候玖兰枢发现……会怎么做。

玖兰枢,可不要让事情进展的太过于顺利。太顺利的话,可就没什么乐趣了。

“真是太过分了!”蓝堂一字不落的把支葵的话听完后,正打算拍案而起却被身边的架院按住——有些事虽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却不能当场点破。

玖兰枢轻晃着手中的酒杯,轻勾了下嘴角——看来他倒是真的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那好,这场戏大家就配合着演下去,怎么样。……只要能够保护好优姬的话,一切都是值得的。

锥生站在支葵的住所前,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推开了紧闭的大门。

如同所想的一样阴森凄冷毫无生气。

锥生按照对方所说,周身早已喷上了掩饰剂,淡淡的Beta气息更是让自己毫无特点可言。锥生冷冷的笑了笑,猜测到了对方是奔着和玖兰枢作对而来,自己反倒是心安理得的做起了棋子。反正是那些吸血鬼之间的争斗,到最后说不定会搞个两半俱伤。如此最好,正好省下自己动手……自己现在适当做一点牺牲倒是应该的。

“这么早就过来了啊。”支葵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身子挂在二楼的楼梯处,慵懒的冲着锥生打了个有气无力的招呼。

支葵动了动鼻子努力嗅了嗅气味接着道“唔,这种Bata的气味我可不怎么喜欢……算了,倒是好过闻那个玖兰的味道,上来吧。”

“……”锥生无语的上楼,看着对方,有一瞬间的愣神。这个人虽然顶着支葵的皮囊,但是眼底蕴含着的沧桑感却断然不可能是那个稚嫩安静的支葵所拥有的,即便是现在这人有些特意装出的随和懒散感。

“哦?怎么看了看我就这么警觉起来了?”支葵好笑的看着锥生。

“本来懒得告诉你们这些人的,不过你的品性还算对我的胃口,告诉你也无所谓。”只可惜冷冰冰里的眼中并不是这么说的。

支葵瞬间收起懒散,眼神锐利的顶着眼前的人道“李士。我叫玖兰李土。嗯……不过你这种毛头小子应该没怎么听过我吧。”支葵口气再次松散下来。

“玖兰……李土……你不是已经死了?”师父曾经说过的…难道……

“死?笑话。那种话无非是吸血鬼猎人为了夸大自己的功绩胡说的,我一直在沉睡而已。”

“那支葵千里……”

“那小子现在沉睡了吧,啧。不过也够倒霉的,这小子资质真是一般,没找到更优秀的纯血种身体真是遗憾。”如今力量也被限制了,真是不走运。

“好了亲爱的小姐,寒暄结束,我们是不是该步入正题了。”支葵行了一个极其绅士的礼,再抬眸时,眼底早已泛起一片血红。

随着血液吞咽的声音,各怀心思的双方也就进行着交易一般的继续着吸血。为什么会答应过来给他吸血?是为了保护优姬?是为了探查他的底细叫他不再害人?不,绝对不是这个原因。锥生自己也能隐隐的感觉到自己的心思,带着挑拨双方的心思,在对方一句很是调戏的话中,自己顺水推舟也便答应过来了……带着某种想要狠狠恶心、报复玖兰的心思。

至于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自己也不清楚,是玖兰的标记的原因吧…一定是的。待锥生缓缓回过神时,才发现了事情并没有自己想的轻松,这个李土居然在毫无节制的吸血……?难道说,对方是想单纯致自己于死地以报那次重伤的仇……?糟糕当真失算了……只是现在意识有些模糊……想到这里的锥生也不管对方牙齿依旧停留在自己体内,开始了猛烈的挣扎。

李土感受到对方的挣动,才睁开一只眼睛戏谑的望着他。随后缓缓撤出尖牙,极其情色的舔了舔淌出鲜血的伤口。

“哎呀哎呀,才吸了这么点就着急了?看来你还是很惜命的嘛。”

意识涣散的锥生抬头望了眼眼前的人,疲惫的闭上了眼睛。

“差点忘了,你可是个娇弱的Omega啊……还是玖兰枢的Omega。”

“你太高看我了,他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你的计划看来真的要泡汤了。所以…你……到底……”锥生边说边忍不住失血过多带来的困倦彻底失去意识。

“哦?凡事要试过才知道嘛。”李土微笑的望着眼前昏迷过去的人。

再次睁开双眼,厚重的帘子遮住了光线的入侵,压抑的光线中也只能零星看到尘埃无规则的翻滚落下。

“睡好了吗宝贝儿。”李土站在门口,隔着布子拿着锥生的手枪,有些感叹道:“没想到现在吸血鬼猎人们的武器……比我想象的还要先进,不防也不行呢,所以……先扔到一边吧,玩的时候伤到人就不好了。”

看到锥生想起身,却发现浑身绵软动弹不得。时,李土才慢悠悠的道:“哦对了,看你身手不错,给你用了些无伤大雅的药剂,还有……是不是饿了呢。”

……饿?难道……?

“放心,没出去害人。这头玖兰枢给准备了方便的东西,我可懒得出去找猎物。”顺着晃晃手中的药剂,扔到了旁边的水杯中。

苏打片一般的气泡蒸腾而上,瞬间杯中一片血红。

“玖兰那小子看来下了不少功夫……可惜……画面画骨难画心。人类的血液,凭借这些东西怎么可能代替呢。”说罢有些嫌弃的端起杯子,走到锥生床边:“不过也能解一时之急——你也不忍心再返头吸我的血吧?”李士顶着支葵的面容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可惜遮掩不了眼中的心狠冷血。

“你走开……我不喝……”锥生皱眉扭头。

“哦?味道是不好,不过如果不喝可能撑不住的。那可不行,人质身子出了问题怎么我可没法交代也没法玩下去了。”

“唔……”锥生终究被对方拽起短发,强硬的灌下了一杯溶血剂,可惜溶血剂的味道锥生即便饿极也无法忍受,转头边再也无法忍耐的呕吐起来——“唔……呕……”

“唔………这就奇怪了,你喝不下这个…平常又是怎么处理的……?难道是……玖兰枢?你身上玖兰枢的气息很重………看来也不仅仅是被他标记了这么简单吧……你……吸过他的血?!”

一个吸血鬼的血?自己吸?想到这里,锥生更是恶心的干呕不已。

“如果是玖兰枢的血……就有意思了……一个纯血种的血……呵。”

“回禀主人,锥生零现在没有大碍,只是李士吸血过多导致昏厥。”星炼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好的,你继续去盯着那边的情况。”

“是。”

李土,想靠着锥生零这步棋,直接将军……?玖兰揉着手中国王的棋子沉思着。

那么,下一步,你想怎么走?

 


评论(18)
热度(8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雉玺 | Powered by LOFTER